淘宝首页钻展多少钱 钻展三大核心优点

淘宝钻石展位是为了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做的推广方式,拥有淘宝最好的展示位置,通过竞价排序,按照展现付费。性价比高,更加适合于店铺、品牌的推广。


淘宝首页钻展多少钱


在我们开通钻展的时候,如果能够上首页,那流量和订单绝对能够暴增,但也要付出相应的资金,那么,淘宝首页钻展多少钱?因为只有了解了淘宝首页钻展多少钱,才能更好地进行资金预算。


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浏览的单价”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。

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,

注意,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。而是1000个PV(页面浏览量)。

如:1个CPM竞价5元,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,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。(记住点击不收费)


淘宝钻展三大核心优点


1、淘宝黄金流量;

2、自由竞价,低门槛参与;

3、丰富图片展示,夺人眼球。


淘宝钻展怎么收费呢?


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
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浏览的单价”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。

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,

注意,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。而是1000个PV(页面浏览量)。

如:1个CPM竞价5元,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,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。(记住点击不收费)

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
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


注明: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
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
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
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

看完上面这些内容,大家应该已经对淘宝首页钻展多少钱有了一个初步了解,其实,很大程度上,钻展的钱都是可以自行控制的,要通过花最少的钱,达到最好的性价比。


声明: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,079600.com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!
赞 | 0